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楠梓紅衣跟騷男重出江湖 社群動員籲女網友「大家小心!」

紅衣男在賣場與人發生爭執,員警獲報到場。(取自臉書)

紅衣男在賣場與人發生爭執,員警獲報到場。(取自臉書)

2022/04/29 10:4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楠梓後勁地區去年爆出一名男子會尾隨女學生,甚至騷擾女店員,讓警方疲於奔命,曾被依社維法裁罰,昨傳出該名男子在右昌、翠屏地區出沒,還在一家賣場與女子發生爭執,員警到場後無明確違法事證,當事人不歡而散,社群網友人人自危:「大家小心!」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無業一直是楠梓地區的頭痛人物,常與女子裝熟藉攀談搭訕,雖然讓人不舒服,但拿他沒辦法,遇到強悍的當事人,他還會主動報警為自己解危,剛立法通過的「跟騷防治法」目前只是公告期,要今年6月才上路,警方將依現行法規處置。

今天上午在臉書社群「我是楠梓人」有民眾貼出「警惕文」指,之前在後勁地區出現 紅衣男, 又在右昌地區出入,請各位年輕女生要小心自己~,隨後引發熱烈的討論,許多人跳出來分享「被害」經驗,有女店員指稱,「他裝熟問完問題就輕拍我的前手臂2下,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還有人說,「在櫃檯結帳排在他後面女客人買的水在桌上,他直接拿起來看一下說哦妳喝那麼好的水唷,妳衣服穿的很好看…把她嚇得水忘了拿…」、另有人說,只要回應他的話,他就會繼續跟你扯下去,而且他還會對人動手腳。

留言湧入一則一則都是曾被同一人騷擾過,還有人被嚇到哭,大家都覺得很害怕又不知道怎麼辦。還有店家說,他進店內消費,經常跟客人還有女店員聊天,觸怒他還揚言提告,讓店家不堪其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