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5把西瓜刀殺前妻 無緣的岳父護女被砍到失憶

蔣姓男子預謀殺前妻,把護女的前岳父砍到失憶。(讀者提供)

蔣姓男子預謀殺前妻,把護女的前岳父砍到失憶。(讀者提供)

2022/04/27 11:0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蔣姓男子和前妻孫女離婚後,不滿前妻在網路放話,他無視保護令,帶了5把西瓜刀要去殺前妻,結果前岳父護女,被蔣男砍成重傷,還因過程太過驚悚,前岳父竟失去這段被砍的記憶,雄檢偵結後依殺人未遂罪將蔣男起訴。

檢方指出,蔣男(33歲,在押)和孫女於2021年離婚後,因常去孫女住處騷擾,被法院核發保護令,禁止他出現在孫女100公尺內或做出任何騷擾、跟蹤行為;今年2月27日凌晨4點多,蔣男不滿孫女在網路說他壞話,竟萌生殺人念頭,他先把5把西瓜刀放在孫女家隔壁的檳榔攤水桶內,再去孫家敲門。

孫家人凌晨時分被敲門聲驚醒,孫母打開門看到蔣男,問他來幹麻,蔣說要拿玩具給小孩,孫母轉頭去喊女兒下樓,孫父則直接拿起手機要報警,蔣男見到孫父舉動,竟直接轉身去檳榔攤抽出一把西瓜刀,再回孫家直接砍殺孫父。

孫父身中多刀仍不忘護住妻女,此時孫女下樓見前夫已殺紅眼,上前扭打奪刀,也被蔣男砍中一刀,蔣男行凶過程中,不斷對孫女重複嘶吼「妳為什麼要逼我」,直到警方獲報火速趕到現場壓制蔣男,才結束這場血腥的家暴事件。

雄檢偵查時,蔣男坦承有殺孫父,但否認自己有預謀殺害孫女;檢方根據醫院驗傷報告,發現孫父重傷後,雖生命暫時無虞,但竟然因為事件過程太過驚悚,已失去這段被砍的記憶,蔣男行凶被逮捕時,還不斷高喊「我若是出來,我找你報仇,我一個一個殺你,我殺你殺你」,因相關事證明確,偵結後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