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伏擊蔡阿嘎害「二伯」動胎氣 又上「微信」販毒被判刑

男子陳榮峰曾伏擊蔡阿嘎病害蔡妻「二伯」動胎氣住院,被依傷害罪判刑,陳男後來又被查出販毒,北院依犯販賣第三級毒品未遂罪,判刑1年。圖為蔡阿嘎與老婆二伯、二兒子「蔡波能」合照。(翻攝自臉書)

男子陳榮峰曾伏擊蔡阿嘎病害蔡妻「二伯」動胎氣住院,被依傷害罪判刑,陳男後來又被查出販毒,北院依犯販賣第三級毒品未遂罪,判刑1年。圖為蔡阿嘎與老婆二伯、二兒子「蔡波能」合照。(翻攝自臉書)

2022/04/25 12:43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男子陳榮峰曾持鐵鎚襲擊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導致當時懷孕的蔡妻「二伯」動胎氣住院,士林地檢署查出是男子楊富盛與蔡阿嘎有過節,以30萬元找陳教訓蔡,士林地院依傷害罪判陳5月徒刑。陳去年又被查出利用「微信」販賣毒咖啡包,台北地院本月15日依犯販賣第三級毒品未遂罪,累犯,判陳1年徒刑;可上訴。

2020年3月3日,陳男在蔡阿嘎住家附近持鐵鎚攻擊蔡,在旁「二伯」也因緊張出現宮縮現象。士檢發現是主謀楊男不滿蔡阿嘎在網路上的言論,2020年2月底以30萬元代價要求吳弘育找人教訓蔡;3月2日,吳男前往新北市林口區「加藤排氣管店」告知陳男,並轉交蔡的住處地址、機車車號等資料,教唆陳男毆打蔡阿嘎。

士院考量陳、楊、張均認罪,依傷害罪判陳5月徒刑,另依教唆傷害罪各判楊6月徒刑、張5月,均得易科罰金。

陳男後來又被查出,去年7月5日凌晨用「微信」對不特定人傳送「新水果到了」、橘子圖案,意圖販賣毒咖啡包,警方隔天假裝買家釣出陳男面交,並前往陳男住處搜出69包毒咖啡包,檢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法將陳男起訴。

北院認為,陳男正值青壯年,卻不思正途也無視政府反毒政策及法令,竟為牟取利益而賣毒,但考量他犯後承認犯行,無業陳妻偶爾從事網拍工作,小孩今年1月才剛出生,不過他5年內再犯本案、屬累犯,依法判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