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乞討車資還要運將退錢 高雄版女無影腳被載到警局

何女坐上計程車沒戴好口罩。(圖翻攝自臉書「靠北高雄計程車」)

何女坐上計程車沒戴好口罩。(圖翻攝自臉書「靠北高雄計程車」)

2022/04/22 14:4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臉書「靠北高雄計程車」PO出一段影片,一名女子表明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卻沒錢,好心人幫她付350元計程車車資,沒想到她一上車改口要到捷運美麗島站,要求司機退款遭拒,雙方激烈齟齬,女子譙三字經並怒踹司機座位,還嗆「載我去警察局」,司機回了一聲「好!」讓她如願。

影片內容一開始何女坐在計程車後右座,未戴好口罩,許姓司機要同業認清這名女子,指她借錢要去長庚,有人借她350元後改口要去美麗島,並要退錢給她,許姓司機質問:「我為什麼要退錢給妳?這步妳要用多久?」何女看司機在錄影,一臉不悅換到駕駛後方坐著。

許姓司機調整了影像位置持續拍攝,還要大家認好何女面容,此舉觸怒了她,用腳怒踹駕駛座位,還譙了句「幹×娘」,許姓運匠也爆氣回「踢三小」,用六字經回敬何女,未料何女嗆說「載我去警察局」,許說「好」,影片至此結束。

許姓計程車司機21日中午12時許,載著28歲何姓女子來到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2人大聲爭吵驚動了員警,何女表示,不認識的路人協助給350元車資,希望司機退款,但司機表示不需要退款。兩人爭執不下所以到派出所,後來雙方各退一步,各自離開,過程大約5分鐘。許姓運匠還跟向警方表示,該名女子疑似前幾天在網路被爆料,在殯儀館向喪家索討錢財。

原來何女惹出的糾紛不只這一樁,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14日上午接獲報案,指稱這名何女在市立殯儀館裝可憐,以缺回北部車資為由,向往生者家屬要錢,金額從300到500元不等,殯葬業者看到蒐證錄影,她竟說正在賺錢,這是「家屬歡喜甘願給的!」還嗆業者若再拍照錄影就檢舉,不過員警抵達時,她已經沒有乞討行為。

許姓運匠今天透過警方表示,影片不是他PO上網,對造成媒體及警方困擾致歉。

何女怒踹司機座位還譙三字經。(圖翻攝自臉書「靠北高雄計程車」)

何女怒踹司機座位還譙三字經。(圖翻攝自臉書「靠北高雄計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