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厭菸味 男持美工刀險割斷工人頸動脈

新北市三重區蘇姓男子(見圖)不滿邱姓兄弟檔抽二手菸,憤而持美工刀、雨傘攻擊、砍傷邱弟。(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區蘇姓男子(見圖)不滿邱姓兄弟檔抽二手菸,憤而持美工刀、雨傘攻擊、砍傷邱弟。(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4/21 15:4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邱姓兄弟檔下班後到路邊喝飲料休息聊天,2人也順勢在抽菸區抽起菸來,但一名蘇姓男子走近2人,告知不想抽二手菸,雙方一言不合衝突,蘇男雙手分持雨傘、美工刀,攻擊邱姓兄弟2人,造成邱弟當場血流如注,送醫被檢出險些割斷頸動脈,幸無生命危險,警方1小時後在附近逮獲行兇的蘇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這起案件發生在16日晚間,三重區中正北路與三民街口,當時49歲邱姓男子與51歲胞兄剛下工,在街口咖啡廳的戶外座位區聊天,一名男子靠近兄弟倆人,告知不想吸二手菸,雙方產生衝突,嫌犯突然持美工刀猛刺邱弟後逃逸。

警方、消防到場,將滿身是血、倒地邱男送醫,檢傷發現差點傷及頸動脈,所幸縫合傷口後無生命危險,意識清楚,但仍餘悸猶存。

大有派出所獲報,調閱監視影像,查緝步行逃逸的犯嫌逃亡路線,在路邊發現25歲蘇嫌,當場喝令他蹲下就逮,蘇嫌辯稱不想吸二手菸,上前勸阻,遭對方反嗆,一言不合就掏出美工刀刺向對方,原本只想教訓對方,未料竟刺傷他,自己也感到很後悔;警方將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