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無故不到庭被拘提嗆法官 遭羈押又飆罵三字經

林姓慣竊昨被法官拘到法院,面對法官詢問:「為何不來開庭?」竟嗆法官:「我沒錢,錢都在美國!」林男獲知要被法官羈押後,開始飆罵法官「三字經」、「五字經」,被法警制止仍罵不停。(資料照)

林姓慣竊昨被法官拘到法院,面對法官詢問:「為何不來開庭?」竟嗆法官:「我沒錢,錢都在美國!」林男獲知要被法官羈押後,開始飆罵法官「三字經」、「五字經」,被法警制止仍罵不停。(資料照)

2022/04/20 21:04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林姓慣竊被控犯下20多起竊盜案,法院審理時因無故不到庭,昨被法官拘到法院;未料,他面對法官詢問:「為何不來開庭?」竟嗆法官:「我沒錢,錢都在美國!」法院擔心他逃亡,今天裁定將他羈押。

據指出,林男獲知要被法官羈押後,開始飆罵法官「三字經」、「五字經」,被法警制止仍罵不停;法官要了解他的精神狀況再決定是否追訴他侮辱公務員罪。

警方調查,20歲的林姓男子染有毒癮,沒錢買毒,就到處行竊,不僅偷超商酒、闖空門,還行竊路邊的轎車內財物,累計犯下20多起竊案。

據指出,林吸毒吸到頭殼壞去,有一次洗劫路旁轎車內財物時,只顧著偷車上財物,把自己的手機留在車內,讓警方得以循線逮到他。

由於林男累計犯下20多起竊案,法院審理時,林都不來開庭,也不請假,法官遂開拘票拘提他到案。

基隆市警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昨天下午3點到他明德一路家中拘提他時,還在他身上搜出幾公克安非他命;林又因此多犯了一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

由於林嫌另在台北犯下竊盜案,也遭台北地檢署通緝;林落網後,先由北檢檢察官視訊釐清他涉案事證後,晚間才將林交給基隆地院法官。

法院審理時,法官詢問他為何不來開庭?「為何不來開庭?」,竟嗆法官:「我沒錢」、「我的錢都在美國!」

法官聽後,擔心他逃亡,今天裁定將他羈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