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死3歲女童還叫她媽頂罪 恐怖繼父被判刑11年

被虐打致死的3歲女童,在送往枋寮醫院救治前已死亡。(記者葉永騫攝)

被虐打致死的3歲女童,在送往枋寮醫院救治前已死亡。(記者葉永騫攝)

2022/04/15 19:0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妨害性自主、毒品等多項前科的屏東縣枋寮鄉方姓繼父,長期虐待毆打3歲女童,造成女童死亡,方男事發後落跑,還叫母親謊稱女童是自行摔下樓梯致死,承擔照顧不周的責任,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下午依傷害致死罪判決方姓繼父有期徒刑11年。

檢方表示,方姓繼父與死亡的女童的黃姓母親都有毒癮,無穩定工作,負債累累,女童為黃母與前夫所生,去年3月因為女童右大腿骨折,無法走路,女童都是用臀部滑行來移動,方姓繼父限制女童僅能在2樓活動,但女童不聽話,還溜出房間,被方姓繼父經常以徒手、衣架、皮帶或拖把柄毆打,造成女童頭、 臉及全身多處傷痕,去年6月10日晚上方姓繼父又毆打女童,發現女童喪失意識、情況不對,告知黃母叫救護車將女童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女童到院前因為頭部重創、髗內出血已死亡。

方姓繼父則在闖下大禍後落跑外出,再與黃母商討如何說謊,向檢警謊稱女童自行從2樓摔下樓梯受傷致死,但因為傷勢與說法不同,加上檢警告知黃母要負起照顧不周刑責,黃母才坦承實情。

法官審理認為,方姓繼父事發後試圖營造女童自行從樓梯摔落之假像,自應嚴懲,但考量被告於審理時坦承犯行,表達知錯,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