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醫師性侵2女判7年 被害人獲賠120萬全捐公益團體

中醫診所醫師阿國涉嫌假藉按摩、針灸治療,性侵2女。 (情境照)

中醫診所醫師阿國涉嫌假藉按摩、針灸治療,性侵2女。 (情境照)

2022/04/14 06:49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市某中醫診所醫師阿國(化名),假藉按摩、針灸治療,涉嫌性侵甲、乙女共3次,被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徒刑10年,案經高雄高分院審理後,審酌他部分認罪,並賠償180萬元,改判7年徒刑。

值得一提的是,被害人乙女將獲賠的120萬元,全部捐給公益團體,相當罕見。

判決書指出,2019年6月3日,甲女前往高雄市某中醫診所看診後,醫師阿國藉口欲利用診所休診期間,對她進行加強治療。同月5日上午7點,阿國騎車到甲女住處家,戴她回診所後,在治療室的床上,進行針灸、按摩之際,涉嫌強行脫衣撫摸、親吻、指姦,甚至欲爬上診療床,經對方拒絕始停止,並幫她穿回衣褲後送回家。

此外,2020年3月2日下午4點多,乙女趴在治療床,阿國為她按壓鼠蹊部後,撫摸外陰部,乙女隨即表示該部位太裡面,還是不要按等語,阿國卻繼續撫摸,並將手指插入,並要求她回診。

同月6日晚上8點多,乙女依約前往後,原欲表示不需回診,但因阿國表示需做更完整的治療,於是進入治療室,不料治療期間,阿國卻舔吻私處,甚至欲強行插入未果,只好來回摩擦直到射精。案經甲、乙女訴請檢警偵辦。

高雄地院認定阿國犯3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審酌他部分認罪,並願意分別賠償甲女和乙女60萬元和120萬元,因此從輕量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