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命案》前腳剛走女友就琵琶別抱 狠男教訓情敵驚覺鑄成大錯

情殺案現場。(記者陳彥廷攝)

情殺案現場。(記者陳彥廷攝)

2022/04/13 13:0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大鵬灣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情殺案,38歲男子黃凱鴻懷疑27歲鄭姓女友與33歲的李姓男子過從甚密,聽聞兩人在大鵬灣談天,夥同兩名友人前往尋找,最後於大鵬灣跨海大橋旁停車場爆發糾紛,黃男與友人蘇姓男子圍毆李男,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

據悉,設籍台中的黃姓嫌犯與住東港的鄭女交往多時,黃嫌幾乎每週都會找時間南下與鄭女會面,不過,鄭女約1個月前認識家住林邊的李男,李男在近水樓台的地利下,漸搏取鄭女芳心,2人不僅相談甚歡,在互有情愫下,還常常約出門聊天,但鄭女也未掩飾,還會把2人聊天內容、見面地點如實告知黃嫌。

爆發命案的前一天,黃嫌照例南下來找鄭女,言談間得知鄭女要在他離開後,晚上還要到東港大鵬灣的跨海大橋下與李男見面、約會,黃嫌當時雖僅表示即將要北上回家,但隨後越想越不對勁,醋勁湧上,不堪一離去女友就琵琶別抱,夥同36歲黃姓友人及40歲蘇姓友人循環灣道路搜尋,就是要找李男理論。

黃嫌一眾到場即與李男發生口角,隨後黃嫌、李男互毆,蘇男助陣也上前踹打李男,並持雨傘敲壞李男車子的擋風玻璃,雖然黃嫌一度要求黃、蘇兩人將鄭女帶走,讓他與李男談判,未料隨後發現李男已倒臥在血泊當中一動也不動,黃嫌至此始驚覺事態嚴重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後請救護車將李男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居民對附近發生凶殺案是感到相當憂心,由於當地不僅外地遊客,跨海大橋下每天幾乎都有在地人出沒乘涼、聊天,不論平假日都有不少人出入,但事發卻沒有相關監視器,令人憂心。

凶殺案現場。(記者陳彥廷攝)

凶殺案現場。(記者陳彥廷攝)

凶殺案現場。(記者陳彥廷攝)

凶殺案現場。(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