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娛樂場所4/15恢復營業 警找傳播妹發通知:「陰性」才能上班

傳播妹流動難尋高市警方出手,落實市長陳其邁之令,八大及娛樂場所旗下小姐和工作人員,必須出具PCR陰性證明才於4月15日恢復營業。(資料照)

傳播妹流動難尋高市警方出手,落實市長陳其邁之令,八大及娛樂場所旗下小姐和工作人員,必須出具PCR陰性證明才於4月15日恢復營業。(資料照)

2022/04/13 07:4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疫情持續發燒,昨天高市增加61例本土確診,其中10例從娛樂場所衍生,娛樂場所傳播鏈6天來已飆破130人染疫,市長陳其邁指示自4月15日起,市區所有娛樂場員工都要有PCR陰性證明,才能恢復營業,由於包括傳播妹等特殊行業人員多流動性,衞生局疫調人仰馬翻,又聯絡不易,為免疫情繼續擴大,警方出手一一通知,並令業者務必落實規定,否則採取強力聯合稽查。

高市警局今表示,此波疫情擴散迅速,為了有效阻斷傳播鏈,市府動員所有局處團隊,不分彼此、晝夜,採取一切防疫措施,要讓所有民眾儘速回復正常生活,警察局也儘可能在不增加基層勤務負擔外,遵照市長指示,並協助市府團隊疫調工作,全力阻止疫情擴散,進而早日控制疫情。

警方為提高採檢率,動員所屬單位聯絡娛樂業者,務必通知旗下小姐、工作人員,15日前完成PCR檢測陰性,否則貫徹市長指示不准恢復營業,還剩不到2天的期限,聯絡採檢和疫調追蹤同步並行,受限警力和勤務,連通信隊也協助行政科,全體總動員對升溫的疫情。

陳其邁日前表示,酒店、舞廳、夜總會、KTV、小吃部、養生會館等多屬密閉空間,脫口罩喝酒、聊天的感染風險高,這幾天也有確診者到釣蝦場的足跡,釣蝦場雖非密閉空間,但多數有卡拉OK包廂和餐廳,成為疫情另類溫床,目前總體採檢比例,經市府團隊努力逐漸再增加,高雄本身的娛樂場所群聚也收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