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女童狼師落跑2個月抓不到 人本:令人遺憾、請南警加油

狼師張博勝利用職務之便猥褻女童,通緝落跑2個多月警察抓不到,人本文教基金會提醒台南家長,要注意孩童安全。(記者王捷翻攝)

狼師張博勝利用職務之便猥褻女童,通緝落跑2個多月警察抓不到,人本文教基金會提醒台南家長,要注意孩童安全。(記者王捷翻攝)

2022/04/08 21: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狼師張博勝國小任教期間猥褻30多名女童,教電腦的張博勝以「健康教育」為由,拍攝、觸摸多名女童的私處,並強迫女童一起觀看他的「作品」,最高法院在去年11月判處4年多徒刑,但他未向南檢報到服刑,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說,狼師長期拍攝女童裸照,未見警方起獲,且至今逃亡兩個半月還抓不到人,令人遺憾,請台南警察加油。南市警局回應,積極查緝中。

曾獲優良教師的張博勝,他利用職務之便,親吻、撫摸女童下體,還傳出要女童裸體跳體操,他則拿相機、錄影機記錄,但經過歷審調查,這些影像沒有被起獲,而他一直潛伏在學校20多年,成為許多女童的噩夢,而他的惡行會曝光,要從3、4年人本教育基金會從接到一名被害者的投訴說起,結果發現被害者的人數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

在人本教育基金會的揭露下,揭開被學校隱匿20多年的狼師真面目,兩年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被害者的人數高達三十多位,且認為學校隱匿不報,然而最終卻只有少數受害人願意出面提告,讓人本認為,隱藏得黑數可能更多,但張博勝從頭到尾都不認罪,只承認猥褻過一名女童十次,台南高分院以加重強制猥褻罪,合併判4年10月徒刑,去年11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但是,張博勝在事件爆發後卻人間蒸發,也沒有如期到南檢報到服刑,有被害者家屬曾經到張的老家探訪,不過已經人去樓空相當氣憤,今年1月26日,南檢發布通緝,但至今張男已經逃亡了兩個半月,警方仍然抓不到人,聽在被害者家屬耳裡像在傷口上撒鹽,也造成家長恐慌。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說,張博勝的妻子在案發前還是台南國小的校長,在台南有地緣關係,也可能再接觸到孩童,重要的是,他可能潛伏在暗處對女童下手,許多被害人家屬也擔心自己的孩子上下學期間是否會遇到可怕的事,她明白通緝犯有很多,但張博勝再犯的可能很高,且通緝後還在外流竄,還會有多少小孩受害不得而知,請台南警方加油亡羊補牢,且慎重考慮提升緝捕張博勝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