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凌晨公寓頂加竄火 老翁疑縱火命喪火窟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表示,獲報抵達現場時,公寓6樓頂加已經全面燃燒。(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表示,獲報抵達現場時,公寓6樓頂加已經全面燃燒。(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4/04 13:4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上一處公寓頂樓,今(4日)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火勢猛烈,警消趕抵後,救出72歲的羅姓婦人,但82歲的王姓老翁不幸命喪火窟,羅姓婦人供稱,火是丈夫王翁自己放的,警方封鎖現場,持續調查釐清中。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表示,獲報抵達現場時,公寓6樓頂加已經全面燃燒,佈水線上樓射水灌救,並在屋內救出72歲的羅姓婦人,火勢在30分鐘後撲滅,進火場搜索後,在臥室內發現王姓老翁,已經全身焦黑、明顯死亡。

王證雄指出,此次火警共出動33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及93名消防人員,起火戶6樓頂加已付之一炬,燃燒面積約50平方公尺,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羅姓婦人則向警方供稱,王姓老翁長期因中風、不良於行,平時生活起居都要妻子照顧,兩人也因此常發生口角,兩人昨日疑似又因故爭吵,丈夫才縱火燒屋。

警方目前封鎖現場,將持續問訊並與消防局調查現場,釐清起火原因。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上一處公寓頂樓,今4日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上一處公寓頂樓,今4日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