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威爾史密斯?賞巴掌教訓友人 反遭持鐵椅打趴

張男吃宵夜遇到「背骨仔」友人,想給他教訓,走過去賞一巴掌。(民眾提供)

張男吃宵夜遇到「背骨仔」友人,想給他教訓,走過去賞一巴掌。(民眾提供)

2022/04/02 20:4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有意參選彰化縣議員的張姓男子昨天(1日)凌晨到麵攤吃宵夜,遇上「背骨仔」友人,想起被騙不少錢,越想越氣,走過去賞了一巴掌,對方數名友人拿起鐵椅還擊,張男被打趴在地,最後被眾人架開,一哄而散。張男事後透過友人跟媒體澄清,並非無端滋事,只是要教訓他一下。

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衝上台,對出言嘲諷妻子的主持人賞了一巴掌,被網友封為真男人。而張男昨天打友人,反遭對方打趴,對方還上臉書「員林人大小事」PO文指控,張男身為議員參選人,卻「喝酒大型」亂打人。後來已撤文

據了解,張男曾任溪湖果菜市場總經理,為人海派,頗有地方名望,曾有意參選彰化縣第五選區議員,不過近日已跟眾親友表態無意參選。

張男友人還原現場情況說,當時張男正在吃宵夜,見到曾經的一名友人出現,想起他出爾反爾的背骨行徑,還被騙錢,越想越不爽,起身過去教訓一下,讓對方知道做人道理。對於遭反擊,他只說,未報警也暫不提告。

對方拿起鐵椅反擊擊,把張男打趴在地,友人(藍衣)與麵店老闆娘趕緊上前制止。(民眾提供)

對方拿起鐵椅反擊擊,把張男打趴在地,友人(藍衣)與麵店老闆娘趕緊上前制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