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中生墜樓 網友爆在校「長期被霸凌、遭記大過」

2022/03/25 10:4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大里區某國中13歲廖姓男學生昨天不明原因墜樓,送醫不治。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自稱是該校其他學生家長,稱廖姓男學生「長期被霸凌、遭記大過」,內心受創還跟同學「揮手再見」後墜樓。對此,校方否認有霸凌及記大過。

該所國中昨日近中午時,就讀7年級的廖姓男同學從5樓墜落1樓地面,傷重不治。

據「爆料公社」網友稱,下班後聽兒子說校內有學生輕生,兒子說這個學生長期被霸凌,事發前天有跟同學發生爭執,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好好去了解,導致這位學生被記大過,心裏難過,墜樓前還跟同學揮手再見。

網友表示,聽兒子這樣敘述很難過,剛好兒子中午抬餐經過,看到發生現場,想必造成很多學生心中難過和心中的陰影。身為家長的他,聽了心中很難過,也很傷痛,一個小孩就這樣走了,真的心很痛。

對此,該校校長否認廖姓學生有遭長期霸凌及記大過,並表示生前都很正常無異狀,也沒有任何精神狀況,調查後是有聽到他墜樓前跟同學道別,但原因目前仍不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