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口一坨「黃金」惹哭工友大姊 南警急尋「落屎先生」

一位民眾早上去公所洽公時借廁所,在廁所門口驚見一坨黃金。(民眾提供)

一位民眾早上去公所洽公時借廁所,在廁所門口驚見一坨黃金。(民眾提供)

2022/03/23 12:5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安平區公所與警四分局共用的公廁發生「黃金案」!上週五有民眾一早到公所洽公,去廁所時發現一坨「黃金」攤在男廁洗手台前,像是有人直接在廁所門口脫下褲子方便,而且「黃金」滴滴答答,小便斗、蹲式馬桶上都有,清理廁所的工友大姊看見慘狀差點哭出來,質問該民眾但對方連忙否認,並拍下照片自清,警方在今日知悉後急尋這位「落屎先生」,想問對方是不是想挑戰公權力。

由於10多年前的警察局廳舍建設弊案,導致目前的警四分局沒有自己的駐地,為了讓四分局能靠近市府、議會,隨時支援各種勤務,所以當時市府撥出清潔隊的廳舍給警方使用,也因此四分局才會與安平區公所同在一棟建築物內,當警方需要禮堂時要向公所協商,連廁所都要共用,由於公廁靠近警分局,也因此「黃金案」發生後,讓警方懷疑是不是有人刻意針對警方。

這起「黃金案」發生在上週五,民眾到公所一早到公所洽公,但一時內急到男廁想方便,豈料剛到廁所門口就傻住了,因為一坨「黃金」就攤在門口,往小便斗方向看去,小便斗裡面也有糞便,而蹲式廁所的馬桶中被丟了好幾陀擦過的衛生紙,而稀糞噴在馬桶外,看到這麼噁心的場面,民眾當下就決定再忍一忍,並好奇犯下「黃金案」的嫌犯要怎麼把糞便分好幾次排出。

當民眾要離開廁所時,正好遇見剛走進來廁所打掃的工友大姊,當時工友看到廁所都是「黃金」,還以為嫌犯就是該民眾,差點哭出來並質問民眾,為什麼要這樣做,打掃廁所已經很辛苦了,但民眾連忙安慰工友大姊,解釋兇手不是他,他剛進來廁所時就發現四處都有糞便。

「黃金案」的嫌犯是否有意針對警察機關?警方也很好奇,另外,洗手台在廁所內,但直接在廁所地上方便,是否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該法第27條的隨地便溺,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一切謎團仍要等警方找到這位「落屎先生」才能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