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豐原民宅起火8旬翁命喪火窟 兒:疑煮食不慎釀禍

豐原區民宅火災,火勢相當猛烈,共延燒三棟平房。(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豐原區民宅火災,火勢相當猛烈,共延燒三棟平房。(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2022/03/21 22:07

首次上稿 20:01
更新時間 22:0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726巷一處平房,今天晚上6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89歲的陳姓老翁因行動不便,未能逃出火場,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將老翁救出時,老翁身上多處燒燙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豐原警分局介入調查,陳翁兒子表示,可能是煮食不慎引發火災,他看到火警時想去救父親,惜火勢太大來不及,警方表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火災原因。

這起火災發生在豐原區中正路726巷,台中市消防局於今天晚上6點半左右,接獲多起民眾報案指稱該處民宅大火,立即派遣豐原、神岡、豐南、大雅分隊,出動9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及32名人員,由豐原分隊小隊長林建興帶隊前往搶救,大隊長張國賢則在現場指揮。

豐原分隊到場時火勢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猛烈,共延燒3棟平房,火勢於6點51分控制,消防人員進入清理火場時,在大門約10公尺處,發現陳姓老翁(89歲)倒臥在地上,老翁因行動不便,身上多處燒燙傷,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豐原醫院,醫院表示,老翁到院前即已明顯死亡。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現場共燃燒3戶,火災面積約200平方公尺。豐原分局獲報到場,陳翁的兒子向警方供稱可能是煮食不慎才引發火災,他看到房子起火要衝進去救父親,因火勢太大而來不及。

目前消防人員還在現場處理殘火中,豐原分局員警也協助在週邊路口管制疏導交通,防止衍生其他危害。警方表示,目前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局火調科及豐原分局偵查隊鑑識人員採證調查中。

豐原區中正路巷子裡的民宅起火,消防人員趕往救。(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豐原區中正路巷子裡的民宅起火,消防人員趕往救。(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