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台88女師車禍案 屏警過濾2千車3天內破案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主任委員、潮榮診所院長梁應鐘(中)到屏東分局頒發慰問金,由偵查隊長葉憲威(右二)代表接受。(左一為屏東分局長黃國源、右一為副分局長林志霖)。(圖由警方提供)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主任委員、潮榮診所院長梁應鐘(中)到屏東分局頒發慰問金,由偵查隊長葉憲威(右二)代表接受。(左一為屏東分局長黃國源、右一為副分局長林志霖)。(圖由警方提供)

2022/03/20 14:3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88快速道路17日發生高中女老師駕車遭飛來鐵片砸死案,引起社會各界廣大關注,屏東警察分局案發後積極偵辦,專案小組成員忙到無法回家,累了只能在辦公室小睡,終於在3天內破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主任委員梁應鐘獲知後,今天(20日)立即到屏東分局頒發慰問金5萬元慰勞員警辛勞。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屏東縣警局局長劉印宮非常重視,立即指示屏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案小組根據被害人車內行車紀錄器影像,並調閱台88快速道路、國道三號雙向以及潮州地區平面道路等處監視器畫面,不斷交叉分析,先是在隔天找到壓到零件的曳引車司機,接著又在昨天(19日)下午找到掉落零件的曳引車司機,經偵辦後今天宣布破案。

屏東分局表示,專案小組人員自案發後3天不眠不休,動員警力62名,訪查各家大型車輛修配廠、比對掉落物,過濾近2千部車輛,終於釐清真相,得以告慰亡者。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在案發後,即前往關心該案被害人家屬,主任委員、潮榮診所院長梁應鐘今天(20日)獲悉消息後,為慰勞屏東分局同仁3天來不眠不休全力追查此案,也特地到屏東分局頒發慰問金5萬元,慰勞員警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