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噴辣椒水搶車?竟是騙徒「假交易毒品」破功

警方逮捕陳男等5人,才知道起因是劉男假交易毒品詐財。(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逮捕陳男等5人,才知道起因是劉男假交易毒品詐財。(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03/18 10: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男子昨天(17日)報案,指稱他與人約見面,被對方噴辣椒水搶走汽車,警方於附近1公里找到車,劉男卻對案情細節支吾其詞,警方今天清晨抓到涉案5人,發現案情竟是劉男想詐財,透過網路兜售K他命毒品,價格3萬元,陳姓男子等5人交易時,劉男拿了3萬元,轉身就想走,被陳男等人噴辣椒水取回錢,再把劉男的車開走洩憤,5人還反告劉男詐欺與傷害罪嫌,警方依妨害自由、詐欺等罪名偵辦。

警方調查,自稱是「多元計程車司機」的劉姓男子報案,指他昨天凌晨,與人約在中市西屯區經貿園區凱旋路與大鵬路口交易,被對方噴辣椒水並搶走車子,但交易什麼東西等細節,他都不願說清楚,警方在案發附近1公里的路口,找到劉男的汽車,全案充滿疑點。

警方透過指紋與監視器,今天清晨陸續於台東抓到涉案5人,包括陳姓、錢姓與潘姓等3名成年男子,以及2名未成年少年,透過5人之口,警方才得知,此案起因是劉男詐財。

調查顯示,劉男透過網路,向陳男等人兜售毒品K他命,索價3萬元,前天凌晨於上述路口交易時,劉男空手到,卻要求對方先給錢,他要先收錢再給毒品,不料,陳男等人交出3萬元,劉男拿了錢,轉身就要開車離去,陳男等人察覺不對勁,雙方拉扯時,陳男等人向劉男噴辣椒水,取回3萬完,再開走劉男汽車,棄置路旁洩憤。

陳男等人落網後,還向警方強調,要控告劉男傷害罪與詐欺罪,警方偵辦中,至於陳男等3名成年人,依妨害自由罪法辦,2名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劉男(圖右)報案說,他被人噴辣椒水搶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劉男(圖右)報案說,他被人噴辣椒水搶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距案發現場約1公里遠外尋獲劉男遭棄置的車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在距案發現場約1公里遠外尋獲劉男遭棄置的車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