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吃部深夜唱歌、喧嘩還飄塑膠味 警方臨檢逮6移工拉K

永康警方擴大臨檢,查獲6名移工涉嫌吸食三級毒品。(民眾提供)

永康警方擴大臨檢,查獲6名移工涉嫌吸食三級毒品。(民眾提供)

2022/03/13 13:5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永康區有小吃部遭檢舉,客人深夜唱歌、喧嘩,嚴重擾鄰,甚至屋內飄散出塑膠味,警分局昨晚臨檢,查獲6名移工涉嫌吸食三級毒品愷他命,其中1人還是失聯移工,全都移送法辦。

永康警方根據報案紀錄分析,針對經常遭檢舉的外籍移工易聚集處所,規劃擴大臨檢勤務,昨天深夜,會同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並出動刑事、外事等專責警力,聯手進行威力掃蕩。

看到大批警力臨檢,一些移工嚇得四處逃竄,分局已預先沙盤推演,先遣部分警力守住後門巷弄,另有警力再由大門進入,成功攔阻意圖逃逸失聯移工。

警方也在現場包廂桌面查獲K煙,經警方帶回派出所尿液初篩檢測,共6名呈三級毒品愷他命反應,其中1人是失聯移工,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違反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偵處,並由專勤隊快篩收容。

永康警分局長甘炎民表示,轄內工廠多,龐大的外籍移工人口若疏於掌握約制,將成為潛在犯罪因子,若不幸受地區幫派吸收利用,勢必衍生重大治安事件;藉由大數據過濾篩選臨檢目標,針對治安熱點一舉刨除毒品、失聯移工、聚眾滋事等問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永康警方擴大臨檢,查獲6名移工涉嫌吸食三級毒品。(民眾提供)

永康警方擴大臨檢,查獲6名移工涉嫌吸食三級毒品。(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