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辱「給人玩的東西」妻忍無可忍訴離法院判准

人夫懷疑老婆偷客兄,家暴人妻再羞辱她:「你如果覺得大隻就過去...給人玩的東西。」搞到人妻心力交瘁訴離。(情境照)

人夫懷疑老婆偷客兄,家暴人妻再羞辱她:「你如果覺得大隻就過去...給人玩的東西。」搞到人妻心力交瘁訴離。(情境照)

2022/03/08 17:5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人夫懷疑老婆偷客兄,家暴人妻再羞辱她:「你如果覺得大隻就過去...給人玩的東西。」搞到人妻心力交瘁訴離。基隆地院審理後認定,人夫要負婚姻破裂最大責任,判准2人離婚。

劉姓婦人2006年間與洪姓男子結縭,婚後育有2子;劉女控訴,去年4月開始先生突然性情大變,不僅揮拳毆打她,懷疑她偷人,還指控她有2個「小王」。

先生以台語辱罵她:「你如果覺得大隻就過去...給人玩的東西」、「我回來你有讓我爽嗎?...爽成這樣?2個兄弟輪流喔?」、「欸!我打電話給別人說我老婆給你X,好不好?」又把她個人物品丟到門外,造成她身體及精神上虐待。

後來,先生主動提出離婚要求,劉婦也配合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但先生卻反悔,未前往戶政事務所,才未辦理離婚登記;她因無法繼續這段婚姻,才向法院訴請離婚。

判決指出,洪曾主動提離婚,雙方也共同簽署離婚協議書,後因洪不願前往戶政事務所,才未辦畢離婚登記;這次換劉婦訴請離婚,2人均不想維繫這段婚姻,

洪曾對劉婦施暴,致2人婚姻破裂,接著洪又進一步提離婚,雙方又有曾協議離婚,雖終未辦畢離婚登記,但雙方已無維繫婚姻意願。

法院認為,2人婚姻基礎已失,難以繼續維持,並經營婚姻生活,雙方有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存在,應由洪負較大責任,劉婦據以訴請離婚,於法有據,應予准許。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