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惡火6死》有人縱火?「放火的人是肖ㄟ」 女房東語出驚人

莊姓女房東配合調查,卻在面對媒體追問時,突然撂下一句「放火的人是肖ㄟ(台語,意指瘋子)」,言下之意似乎是有人縱火。(記者許國楨攝)

莊姓女房東配合調查,卻在面對媒體追問時,突然撂下一句「放火的人是肖ㄟ(台語,意指瘋子)」,言下之意似乎是有人縱火。(記者許國楨攝)

2022/03/07 16: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興中街大火造成6死6傷重大傷亡,檢察官今天下午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相驗,女房東莊麗卿也到場配合調查,卻在面對媒體追問時,突說自己很無辜還語出驚人撂下一句「放火的人是肖ㄟ(台語,意指瘋子)」,言下之意似乎是有人縱火,但她未仔細說明即以偵查不公開,閉口不談。

莊女平時除收租維生外,並時常撿拾回收物變賣,除一樓堆置大量回收物,連樓梯間也堆放物品,常引發民眾反彈要求環保局協助清理,此次發生重大傷亡火災,才被懷疑因堆放的雜物阻擋租戶逃生釀災,但據查,因堆放雜物一事,先前就常有租戶為此與她發生爭吵,認為此舉影響通行要求移除未果。

但因租戶多為經濟能力有限族群,囿於租金便宜只能隱忍,得過且過,沒想到昨天一場大火竟奪走6條人命,連莊女也因火災受傷,而她昨天出院後到台中殯儀館配合調查,接受檢方詢問後,突做出「放火的人是肖ㄟ」的驚人言論,言下之意似乎是有人為縱火,對照先前與租客的口角爭執,是否真的有人因挾怨或嫌隙縱火,不免否人疑竇。

只是這部分目前仍需消防火調告一段落,才能進一步釐清,而莊女得先面對公共危險的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