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電出意外?台南民宅傳氣爆大火 1住戶頭皮燒傷送醫

台南南區金華路二段巷弄內一處五樓民宅疑氣爆失火,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圖由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台南南區金華路二段巷弄內一處五樓民宅疑氣爆失火,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圖由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2022/03/06 19:56

首次上稿 17:58
更新時間 19: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金華路2段289巷1間民宅6日下午5點15分疑發生氣爆,隨後冒出大火與黑煙,台南市消防局119第一時間獲報疑有人受困頂樓,急派出大批救災人車前往搶救,火勢在下午5點半後就獲得控制;屋主表示,屋內人員全脫困!

不過,警、消人員在場調查得知,該屋內有1名年約50歲的蘇姓男居民有受傷被送醫治療,蘇男當時人在4樓,起火點是在3樓。頭皮有些燒燙傷的蘇男被送醫過程中有跟警、消人員表示,可能是屋內的行動電源在充電時突然爆炸起火。

今天下午5點15分許,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接獲多通民眾報案電話指出南區金華路2段這處巷弄內民宅冒出大火與濃煙,其中有民眾說有聽到1聲巨大爆炸聲響,疑是氣爆引發火災。

消防局119派出轄區與附近分隊的3梯次救災人車前往搶救,確認起火位置是在3樓處;屋主並向救災人員說「屋內人員全部已逃出,無人員受困屋內」。救災人員在下午5點半後控制火勢、持續滅火,同時進一步調查失火原因是否與氣爆或行動電源爆炸等事故有關。

台南南區金華路二段巷弄內一處五樓民宅疑氣爆失火,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圖由民眾提供)

台南南區金華路二段巷弄內一處五樓民宅疑氣爆失火,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