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頭煞?摸到女羅剎頭 惹來一堆麻煩事

林女被警方查緝到案。(記者劉慶侯翻攝)

林女被警方查緝到案。(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3/03 19:4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1歲卓姓男友約林姓女網友見面,期間摸了對方頭一下想表示親暱,結果引發對方不滿,找來兩男將也痛打一頓。警方事後逮獲林女等共3人,但林女反控是被卓男性騷擾,雙方均被警方依法究辦。

警方表示,卓男在去年間在網路搭訕認識20王的林女,雙方網路交往一陣子後決定見面,便在12月19日晚上相約在西門町吃飯,在兩人相處過程中,卓男疑似有碰觸、撫摸到林女頭髮等動作,引起林女不滿。

不料,林女隨後找來30歲的廖男與35歲的蔡男,在西寧南路、峨眉街口助陣、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下,卓男慘遭當街痛毆,轄管西門派出所據報到場,立即將多處受傷的卓男送醫治療。

北市警萬華分局事後循線查緝林女、廖男、蔡男(76年次)等人到案,林女警訊中供稱卓男的動作讓他極不舒服,才會找朋友助陣,並對卓男提起性騷擾申訴及告訴。警方全案詢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及性騷擾防治法將全案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