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疑吞毒躲查緝 警方制止不及送醫急救

許姓毒蟲今天午後遇警方盤查,突然掏出口袋內一包白色不明粉末,迅速塞入口中吞下;警員見狀來不及制止,只好先將滿臉痛苦的許男送醫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記者林嘉東翻攝)

許姓毒蟲今天午後遇警方盤查,突然掏出口袋內一包白色不明粉末,迅速塞入口中吞下;警員見狀來不及制止,只好先將滿臉痛苦的許男送醫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2/03/03 17:1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許姓毒蟲今天午後遇警方盤查,突然掏出口袋內一包白色不明粉末,迅速塞入口中吞下;警員見狀來不及制止,只好先將滿臉痛苦的許男送醫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今天下午2時許,基隆市警四分局安定派出所,巡邏至轄內中山區中山一路、忠一路口時,見走在路旁的45歲的許姓男子神色慌張,趨前攔下時,許男立即從衣服口袋,掏出一小包夾鏈袋,內有不明白色粉狀吞入口中。

警方來不及制止,只見許男吞下後,表情痛苦難耐;警員詢問許到底吞下何物,許始終不發一語,神情痛苦。

警方趕緊通報119將他送醫救治,醫院急救時,發現許男胃內有一小包夾鏈袋,醫生擔心萬一夾鏈袋內是毒品,一旦在胃腸道破裂分解可能引發致命性中毒,目前正透過內視鏡檢查,設法將已吞入胃內的夾鏈袋夾出。

據悉,有多毒品前科的許男目前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場戒護,將釐清許男吞下何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