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都會公園滑草場滑來一支iPhone 男撿起恐吃侵占官司

新北市林姓女高中生到三重大都會公園滑草場遊玩,手機不慎遺失遭林姓男子撿走不還,她PO網喊話並提告。(記者吳仁捷擷取自臉書)

新北市林姓女高中生到三重大都會公園滑草場遊玩,手機不慎遺失遭林姓男子撿走不還,她PO網喊話並提告。(記者吳仁捷擷取自臉書)

2022/02/27 16:43

首次上稿15:05
更新時間16:43(更新男子將手機送到警局,失主已領回手機)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女高中生到三重大都會公園滑草場遊玩,手機不慎滑落草坪底部,恰巧許姓男子跟友人母女到該處遊玩,他見滑來一支手機順手撿起,林女事後驚覺手機遺失報案,並PO網向拾獲手機許男喊話儘速歸還手機,許姓男子今天將手機送回警局,失主開心領取,因她已提告,警方依法辦理,許男今晚將到案,配合釐清案情。

「這位爸爸…你撿走我的手機還說沒看到…請你趕快歸還…」,林女PO文指稱,她25日到大都會公園滑草坪遊玩,但她掉落的iPhone 11紫色手機遭一名父親撿走,警方詢問後還沒看到,請他趕快歸還,還說「我已經報警了,你的老婆和小孩都說你有撿到手機,你卻說沒有;影片內明明就是你拿走的,拿了還不還,身為人父 你的行為很糟糕哦!」

二重派出所表示,林姓女高中生25日晚間到熊猴森樂園滑草場遊玩,當時林女到滑草坪中段攀爬繩索,手機不慎從口袋滑落,她發現打工賺來的手機遺失,到熊猴森樂園服務處詢問,調閱監視器,發現她的手機遭一名男子撿走報警侵占遺失物。

拾獲林女手機的許男,今天上午不具名將手機送到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經比對確認就是林女遺失的手機,警方通知她手機尋獲後,由母親、阿姨陪同,開心領回遺失手機;至於侵佔遺失物部分,40歲許男是跟38歲女性友人及其女兒到該處遊玩,監視器畫面中,許男拾獲手機後,四處張望沒看見失主,因友人女兒在旁呼喊,他順手把手機放入口袋後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