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稅搬自家草莓供法拍 3/1台南20籃1元起標

欠國家稅款的林姓男子搬出苗栗大湖自家草莓供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欠國家稅款的林姓男子搬出苗栗大湖自家草莓供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2022/02/22 17: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家住苗栗縣大湖鄉的51歲林姓男子,因欠繳牌照稅、公路法罰鍰、汽車燃料費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鍰等24件合計9萬3000元台幣,逾期拒不繳納,被有關單位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強制執行,還欠6萬4千元。林男是草莓產銷業者,他為加速還款、主動提供現採草莓20籃給台南分署法拍。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表示,林男是苗栗縣大湖鄉的草莓產銷業者,目前按月繳納5千元償款,因目前正逢草莓產季,他主動向台南分署表明願意提供現採草莓20籃(每籃1.5公斤)、利用分署聯合拍賣會的平台,將於3月1日下午在分署1樓中庭進行拍賣,另外在現場設攤零售變賣草莓,拍(變)賣所得的價金用來清償欠款,本次拍賣草莓不訂底價、1元起標,喜愛草莓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前往競標嚐鮮。

台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給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競價拍賣的。且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在台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欠國家稅款的林姓男子搬出苗栗大湖自家草莓供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還款。(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欠國家稅款的林姓男子搬出苗栗大湖自家草莓供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還款。(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