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司機愛上自家女老闆「求砲」挨耳光 反被揭發「腳踏三條船」

彰化地方法院。(資料照)

彰化地方法院。(資料照)

2022/02/20 13:0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已經結婚13年的遊覽車司機吳男,愛上自家遊覽車公司的蔡姓女老闆,去年公司出團到宜蘭,2人有機會朝夕相處,吳男鼓起勇氣,半夜跑到蔡女房間示愛還想「討一砲」,蔡女火冒三丈,賞他一巴掌,回頭還把吳男「在外養小三」的事實告訴他的老婆,老婆搜集證據,證實所言不虛,她認為老公「腳踏三條船」,被女老闆拋棄才移情黃姓女家教,蔡女、黃女都傷害她的婚婚,各要求損害賠償各50萬元。但法官審理後認為,黃姓家教老師才有破壞元配家庭的事實,她與吳男要共同賠償30萬元給元配。

提出此訴訟的是擔任護理師的俞女,他嫁給遊覽車司機吳男已有13年,但2年前吳男暪著老婆劈腿愛上黃姓女家教,花心的吳男也愛上的自家的女老闆蔡女。

這起桃色糾紛風波起因於2019年,女老闆帶著遊客出團到宜蘭遊玩,由吳男擔任司機,吳男在入住礁溪某飯店時,半夜跑來敲女老闆的房間門示愛,還要求「來一砲」。

女老闆向法官說,他跟吳男是雇主和員工關係,員工向老闆提出「賞砲」的要求太誇張,她氣得賞對方一巴掌,吳男就倖倖然離去。女老闆回到彰化後,氣得打電話給吳的元配俞女,加碼爆料「妳老公在外已經有小三」,就是當家教的黃小姐。

俞女不動聲色,悄悄收集先生與黃女的Line對話半年,其中對話包括「親愛的老公,我愛你,假日工作辛苦,要小心,LOVE」,吳男回說「我有一天要娶妳回家,前提是先跟她(俞女)離婚,妳才是我攜手一輩子的老婆」。

法官根據相關的證據研判,吳男與女老闆並沒有發生性關係,反而跟黃女的對話非常曖眛,雙方甚至互許終身,此已侵犯到原告的婚姻權,2人應賠元配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