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涉槍殺藥頭黑吃黑 出獄後搞槍毒利用情趣用品作掩護

嫌犯曾俊榮。(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曾俊榮。(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2/19 09:5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014年涉及槍殺藥頭黑吃黑案的男子曾俊榮,在假釋出獄後幹起持有毒品和改造槍械的勾當;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經查緝,發現曾嫌居然利用3大箱情趣用品作掩護藏放槍械,當場被起獲4把改造手槍、14顆子彈、改造工具,及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2014年間,男子黃雍倫、馬彥霖忌妒藥頭陳暐傑持有大量K他命,便誆對方要買毒,暗中找來李崑銘、曾俊榮持槍搶毒,陳男反抗中遭李射中2槍死亡。2017年最高法院依強盜殺人等罪,判李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黃、曾男依加重強盜罪,各判7年8月徒刑,馬依加重強盜罪判刑7年1月,全案確定。

警方表示,40歲的曾嫌,近年獲假釋出獄後,仍靠父母接濟生活,在新北市新店區租屋居住,並利用網絡學習改槍知識,甚至還購買大批改槍工具,結果被台北市刑警大隊獲悉盯上。

警方日前決定進行收網,一進入後屋內卻發現曾男正把4把改造手槍全部擺在桌上作「裝備保養」,警方當場將人壓制,並在3大箱情趣用品下搜出14顆子彈以及改造工具,並再搜出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

警訊中,曾嫌供稱改造槍枝時間不長,才剛上網學習,並從網路上購買改槍工具以及道具槍練習,他還一度輕鬆的表示「可能只有1把會過(具有殺傷力)」,認為觸法性不嚴重。

但警方隨後將4把槍枝迅速送往刑事局鑑驗,初步鑑驗結果卻是有3把槍都具有殺傷力,讓曾嫌當場傻眼。訊後槍砲、毒品等罪嫌將曾姓男子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改造槍械半成品和工貝。(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改造槍械半成品和工貝。(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槍械和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槍械和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