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脫褲大叫「幫我吸吸」正妹職員慘遭摸陰強吻

吳男被控性侵女職員。(情境照)

吳男被控性侵女職員。(情境照)

2022/02/12 13:47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吳姓設計公司負責人,2017年間見一名女職員姿色頗佳,邀請她到公司的會館參觀,卻趁獨處之際強吻襲陰。女職員極力反抗,並表明要回家,沒想到吳男卻趁送她回家之際闖入其套房,並脫褲大喊「幫我吸吸」,被拒絕後再次強吻,女職員憤而提起妨害性自主告訴,一審判吳男2年刑,日前獲得高等法院維持。

外貌姣好的女職員是該公司設計部員工,2017年間接獲吳姓老闆邀約,到一間燒烤店聚餐,期間還協助幫忙翻譯。飲宴結束後,吳男表示要到公司會館續攤,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之後,只有吳男與女職員二人,女職員原本想要回家,但考量吳男是上司,不好意思得罪,只好勉為其難入內坐坐。

詎料,吳男見現場只有女職員一人,起了色心,無視女職員說「我想回家了」,竟強押女職員的頭逼著配合接吻,還把手伸進對方內褲內襲陰。

「不要!」女職員尖叫,並用手推開吳男,但吳男仍不顧反對,強行襲陰,即便女職員跪坐在地也不停歇。吳男把她拉起推倒在沙發上,繼續強吻,女職員只好用拜託的方式請求他不要繼續,並堅持返家。

獸行暫時作罷,吳男載女職員回家,卻又以「想了解租屋處格局」為由,強行進入她的房間。一進房,吳男就脫下他的衣服褲子,把女職員推倒在床強吻,並大叫「幫我吸吸」。

女職員堅決不從,拿吳男的外套擋住他的下體,斷然拒絕任何侵犯。吳男只好罷休,到廁所小解,未料如廁完畢,他又藉機強吻女職員,氣得她命令他立刻離開,接著前往報案驗傷,提起妨害性自主告訴。

一審認為吳男罪證明確,依僅為滿足一己的性慾,竟假藉公事名義,行猥褻犯行之實,犯後飾詞狡辯,否認犯行,未見悔悟,態度不佳,迄今未達成和解,或彌補女職員所受損害、取得諒解,決定判刑2年。

吳男不服,提起上訴,但二審高院認為原審認事用法並無違誤,量刑亦稱妥適,日前駁回其訴,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