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車站驚傳手指性侵案 女子不從遭刺傷

潮州火車站。(記者陳彥廷攝)

潮州火車站。(記者陳彥廷攝)

2022/02/07 15:3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潮州火車站周圍昨天晚間驚傳性侵案,1名男子趁夜從後方偷襲1名女子並挾持後疑似以手指性侵女子下體,女子嚇得放聲大叫並抵抗,該名色狼唯恐引來注意,遂持水果刀刺傷被害人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火速偵破,在今天上午已將犯嫌帶返,警方並建請檢方聲押。

收假日不平靜,這起性侵案件發生在昨天晚間9時許,據悉,女子出門至潮州車站後站出口附近進行運動,要為今天的開工日收心操,未料竟遭狼爪,驚悚案件發生在純樸的小鎮,尤其又是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更增添幾分人心惶惶。

被害者被刺傷傷勢尚不嚴重,經送醫診治後並無大礙,但在火車站前竟遭人伸狼爪,至今是驚魂未定,警方獲報後則是火速於案發12小時內將嫌犯帶返,但由於案件敏感,對外三緘其口,現正全力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