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坐牢1年半 胡睿兒假釋出監畫面曝光

胡睿兒戴著帽子、口罩步出台北監獄,見到媒體守候他停下受訪說,出來後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回去陪伴家人,這1年半沒有陪孩子了,希望好好過個年、跟家人吃吃圍爐。(記者鄭淑婷攝)

胡睿兒戴著帽子、口罩步出台北監獄,見到媒體守候他停下受訪說,出來後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回去陪伴家人,這1年半沒有陪孩子了,希望好好過個年、跟家人吃吃圍爐。(記者鄭淑婷攝)

2022/01/28 10:5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因性侵案被判刑2年,至今服刑1年6個月,他二度申請假釋獲准。今天上午10點他戴著帽子、口罩步出台北監獄。他說,出來後想做的第1件事,就是好好回去陪伴家人。

胡睿兒對守候的媒體說,「浪費大家的時間」,他這1年半沒有陪孩子了,希望好好過個年、跟家人吃飯圍爐。希望大家可以過個平安的好年。隨即搭上親友車輛返回台北。依規定,他須先到台北地檢署向觀護人報到。

胡睿兒於2018年6月17日凌晨赴夜店跳舞,與被害女子結識後聊天、喝酒、跳舞至凌晨3點多,離開時女子不勝酒力癱軟在胡身上,胡趁機將她拉到後方電梯間性侵,胡被依乘機性侵罪判處2年徒刑定讞,另加上毒品罪共應執行2年1月。2020年7月21日發監北監執行,去年10月服刑過半曾提報假釋被駁回。今年1月再度提報假釋,獲假釋審查委員同意,並報請高等法院審核裁准。假釋期間交付管束,若有違反相關規定,須入監服完殘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