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疫情延燒還群聚賭博 警逮26人

警方在前金區破獲非法德洲撲克賭場,逮捕26名男女。(讀者提供)

警方在前金區破獲非法德洲撲克賭場,逮捕26名男女。(讀者提供)

2022/01/28 08:1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爆發新光輪群聚感染以來,至27日已有69人確診、1515人居家隔離,6000人須自主健康管理,但仍有18名賭客不畏染疫風險,在高市前金區某德州撲克賭場非法聚賭,被警方一舉破獲。

警方表示,這次查獲的賭客18人、工作人員8人中,並沒有來自染疫風險最高的旗津區,但賭客、工作人員4名未配戴口罩,將函送市府衛生局裁罰;另該場所現場多人群聚,室內空間是否符合本期二級警戒「室內至少1.5米∕人(2.25平方米∕人)」的防疫相關規定,資料及現場蒐證影像也會函請市府衛生局審認、裁處。

警方指出,高雄市前金區近日開設一家德州撲克賭場,為避免遭警方查緝,賭場據點裝設嚴密監視系統監看外界,造成查緝困難度頗高。該職業性賭場以「德州撲克」聚賭,用籌碼代替現金,由荷官負責發牌,同桌賭客進行對賭,每次由賭場抽取5%賭資,該賭場出入大門以電子控制,平日皆有約20名男女在內進行把玩,以合法掩飾非法。

新興警分局偵查隊及自強派出所員警共組專案小組,經過多日追查並經蒐證完成後,聲請核發搜索票,於27日22時許,在現場埋伏,以速雷不及掩耳方式突破賭場門禁,一舉查獲沈姓荷官及賭客(含主持人、現場工作人員)26名。

警方現場查扣賭資新台幣19萬3600元、監視器一台(含主機、螢幕、鏡頭)、行動電話、撲克牌、計時器、莊碼壓牌、籌碼無面額一批、登記賭資帳簿等證物,案內賭場負責人汪姓男子等8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吳姓男子等18人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在賭場內搜出大批籌碼。(讀者提供)

警方在賭場內搜出大批籌碼。(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