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警局長交接 林智堅:親力親為做表率、用心照顧基層

新竹市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市長林智堅(右二)主持,在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陳耀南(左二)監交下,新任警察局局長郭士傑(右)從副局長潘朝智(左)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市長林智堅(右二)主持,在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陳耀南(左二)監交下,新任警察局局長郭士傑(右)從副局長潘朝智(左)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記者蔡彰盛攝)

2022/01/17 13:4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警察局今舉行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市長林智堅主持,在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陳耀南監交下,新任警察局局長郭士傑接下印信宣誓就職,開始肩負維護新竹市治安的重責大任。林智堅對郭士傑有2大期許,盼望他親力親為做同仁表率、用心照顧基層,持續提升幸福城市治安。

林智堅說,期待郭士傑延續自己上任7年努力推動的幸福城市,安居樂業為首要工作;此外,竹市交通工作繁重,得知郭士傑過去曾擔任台中市交通大隊長,對他寄予高度期望,肯定會為竹市交通帶來很大幫助。

「市民的小事就是市政府的大事」林智堅對郭士傑有2大期許,第一、凡事親力親為做同仁表率,帶領警察同仁共同守護城市治安,更重要的是用同理心來服務市民,降低犯罪率、提高見警率;第二、用心照顧警察同仁,只要基層同仁有需要,立即反映、有效解決,「只有照顧好警察同仁的局長,才能照顧好城市的治安」。

警政署警政委員陳耀南表示,郭士傑工作歷練豐富,期望就任後持續發揮所長,持續推動新竹市警察局各項業務,並與相關單位加強溝通協調,領導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建構祥和的治安環境,再度感謝林智堅對基層同仁的愛護。

郭士傑是雲林縣人,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56期畢業,東吳大學法律學系碩士,歷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及彰化分局等3任分局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及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等2任督察長、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後勤科科長、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第五分局分局長及內政部警政署保安組組長等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