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忘苦人!中市警聯手警友寒冬送暖 困頓戶好感動

大墩所長曾一峯(左二)最近會同警友第四辦事處副主任江俊慧(右一)、文心里長王國在(左一)至轄內困苦家庭關懷慰問。(警方提供)

大墩所長曾一峯(左二)最近會同警友第四辦事處副主任江俊慧(右一)、文心里長王國在(左一)至轄內困苦家庭關懷慰問。(警方提供)

2022/01/11 16: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莫忘苦人!台中市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最近會同警友第四辦事處副主任江俊慧、文心里里長王國在至轄內困苦家庭關懷慰問,傾聽了解需求,並每戶發放8000元紅包,在年關將屆的時節,一起傳遞祝福、守護幸福,希讓這些弱勢家庭在寒冬感受到社會溫暖,不再孤單。

江俊慧有感春節將至,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主動與第四分局聯繫,希盡綿薄之力,讓大家提前感受年味,在大墩所與文心里王國在里長奔走牽線下,登門拜訪轄內困頓家庭,其中患有老人痴呆症行動不便的60歲徐婦,與重度智障的兒子相依為命,平日均靠親戚接濟渡日,徐婦近日宿疾復發,正愁無醫療費,此次得到最實際的幫助。

另71歲鍾婦長期行動不便,育有一名重度智障的兒子,家庭經濟來源僅依靠另名兒子打零工支持,惟近日該名兒子因車禍致頸椎受傷,無法工作頓失生計,亟需關懷救助,除了協助轉介相關單位外,這次愛心送暖的即時雨,讓鍾婦一家體會人間溫情。

此外,31歲陳女育有一子(5歲),惟該名幼子出生時患有視網膜剝離等症狀,導致雙眼失明,每個月都須北上回診復健,家中經濟來源僅依靠丈夫在汽車旅館做房務清潔工作支撐家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一家喘不過氣,有了這份善款鼓勵,表示會更努力生活,不愧於社會對他們的幫助。

大墩所所長曾一峯說,警察這份工作用心去做,可以幫助到許多人,盡心盡力將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做好,期盼藉由愛心送暖的舉動拋磚引玉,讓弱勢族群找回溫暖、感受幸福,獲得力量與支持,共創溫馨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