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櫃姐併排停車被罰2400元 她喊冤「被挪車」法官信了

洪姓貴姐把車子停在百貨公司附近的停車格被移位挨罰2400元,法官撤銷這張罰單。(翻攝google地圖)

洪姓貴姐把車子停在百貨公司附近的停車格被移位挨罰2400元,法官撤銷這張罰單。(翻攝google地圖)

2022/01/11 13: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洪姓女櫃姐趕著到百貨公司上班,她把機車停在百貨公司附近公園的停車格,下班時發現機車被牽出停車格外,幾天收到罰單,被依違反道交條例「併排停車」開罰2400元,洪女不服提行政訴訟,法官認為洪女的機車是被他人移出停車格,撤銷這張罰單。

判決指出,今年1月3日上午9點多,洪女到SOGO高雄店上班時,把車子停在附近公園的停車格,晚上下班時,她走到公園準備牽車,發現車子已被搬離原位,當時她不以為意,逕自騎車離去,沒想到幾天後竟收到警方寄來的紅單,依違反道交條例「併排停車」開罰2400元。

洪女不服,強調自己有乖乖把車子停在停車格內,一定是後來的人找不到車位,故意把她的機車搬開,害她吃罰單;洪女還特地回現場蒐證,拍到自己被移車的柏油路面,還留有數道白色刮痕。

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該時段並非上班尖峰時刻,路上應屬人車稀少,洪女想要找合法停放機車的處所並非難事,應不可能隨便停車害自己受罰,且檢視洪女提供的照片,地面上確實有數道刮痕,因此認為確有可能存在機車遭人挪移位置的情形,因此採信洪女說詞,撤銷這張罰單,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