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醫療暴力!闖診所毆打牙醫師 2惡男被聲押

2男子闖入湖口某牙醫診所毆打醫師,被新竹地檢署聲押禁見。(記者洪美秀攝)

2男子闖入湖口某牙醫診所毆打醫師,被新竹地檢署聲押禁見。(記者洪美秀攝)

2022/01/07 19:0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又見醫療暴力!新竹縣湖口鄉市區某牙醫診所昨天(6日)下午遭賴男、戴男等人闖入,毆打牙醫師致手部及身體多處挫傷。警方隨即逮到賴男,戴男則是今天自行到案,全案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新竹地檢署說,這起醫療暴力事件已朝私人恩怨等方向偵辦,由於戴男、賴男不分青紅皂白闖入牙醫診所毆打牙醫師,造成牙醫師身體及手部和頭部挫傷,且波及牙醫診所內的家具及設備,情節重大,已向法院聲押禁見。

地檢署說,醫事人員天職在守護全民生命與身體健康,檢方也建置「醫療暴力專責小組」受理醫療暴力事件通報機制,對任何醫療暴力,絕不姑息,將從嚴從速偵辦此類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