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賣600萬元黃金創執行署紀錄 ...都是「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主嫌的

本次拍賣的金花擺飾。(新竹分署提供)

本次拍賣的金花擺飾。(新竹分署提供)

2022/01/04 12:0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苗栗地方檢察署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拍賣「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新竹分署定於19日在苗栗地檢署進行第一次拍賣。本次拍賣標的全部都是黃金,有20公克金塊、5公克到1台兩(37.5公克)金箔、金元寶、金戒指、金手鍊及各項黃金飾品,鑑價總額高達6百多萬元,這次拍賣也是自2000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成立以來,首次拍賣如此數量龐大的黃金物件。

新竹分署表示,本次拍賣黃金及其飾品數量龐雜,不採將所有物件合併拍賣的簡便方式,希望提供有興趣想要趁過年買黃金討個喜氣的民眾,也可以有機會輕鬆競標,買到喜歡的金飾。

本次拍賣訂於19日上午9點半在苗栗地檢署(苗栗市中正路1149號)公開拍賣,設有底價(不公開),欲進場競標須先繳納1萬元保證金,當天上午8點半開放登記及閱覽標的物,新竹分署官方網站也將陸續更新拍賣資訊及拍賣標的物展示影片。

本次拍賣的20公克金塊。(新竹分署提供)

本次拍賣的20公克金塊。(新竹分署提供)

即將拍賣的金豬。(新竹分署提供)

即將拍賣的金豬。(新竹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