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在元旦連假前 彰縣警局公布全縣偵查隊長大調動

趕在元旦連假之前,彰化縣警局公布人事大調動。(記者劉曉欣攝)

趕在元旦連假之前,彰化縣警局公布人事大調動。(記者劉曉欣攝)

2021/12/30 19:1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趕在元旦連假之前,彰化縣警局今天傍晚公布人事大調動,原本無人爭取的彰化、溪湖偵查隊長,也同步宣布分別由北斗偵查隊長姚志明,以及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一隊隊長唐國維查隊隊長接任,不讓治安出現空窗期!

彰化縣接連兩天公布人事調動,由於昨天只有公布和美副分局長鐘振邦調任彰化副分局長,彰化偵查隊隊長詹廷育調陞和美副分局長,以及溪湖偵查隊隊長楊昭賢調陞少年警察隊副隊長,頓時讓彰化、溪湖偵查隊長都出缺,也讓人擔心治安出現空窗期。

縣刑警大隊長許忠彥表示,偵查隊長的職務調整有多方考量,也都持續在徵詢了解中,原本就預定在今年底會完成偵查隊長的職務調整,這次偵查隊長調動幅度算大,預估到明年底大選前都不會再調整。

不過,許多警界人士,彰化縣因為與台中市相距不遠,台中市為直轄市,彰化縣只是縣轄市,許多想升官往上爬的警官都會自動請調台中市,往往讓彰化縣留不住人,尤其是在刑警部分,更是出現人才斷層,這項無解的難題只有等到彰化縣升格為直轄市後才能解決。

縣警局今天公布事調動人員,將於明1月3日中午12時前到任,名單如下:
1、 北斗分局偵查隊隊長姚志明調任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
2、 田中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雅調任北斗分局偵查隊隊長。
3、 溪湖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賴建男調任田中分局偵查隊隊長。
4、 和美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徐智裕調任溪湖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
5、 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三隊警務員張勝甥調任和美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
6、 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一隊隊長唐國維調任溪湖分局偵查隊隊長。
7、 員林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許喬凱調任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一隊隊長。
8、 刑事警察大隊科技偵查隊警務員謝岳龍調任員林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
9、 和美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志明調任彰化分局警務員。
10、 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三隊隊長鄭登源調任和美分局偵查隊隊長。
11、 芳苑分局偵查隊隊長劉竣明調任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三隊隊長。
12、 北斗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蔡志昌調任芳苑分局偵查隊隊長。
13、 芳苑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李政函調任北斗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
14、 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一隊警務員林士勝調任芳苑分局偵查隊警務員兼副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