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立農國小驚傳學生遭惡少持刀架脖 警方調監視器畫面釐清

有家長聲稱校內有人持刀把玩。(取自靠北北投幫臉書)

有家長聲稱校內有人持刀把玩。(取自靠北北投幫臉書)

2021/12/29 16:00

首次上稿15:33
更新時間16:00(新增立農國小校長說法)

〔記者王冠仁、蔡思培/台北報導〕有家長透過臉書社團發文指稱,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國小,日前有少年在校內籃球場耍帥把玩蝴蝶刀,甚至還將刀子架在同學脖子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正向校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當天情形,同時也將派員加強校園周邊安全維護。

有家長昨天在臉書「靠北北投幫」發文說,本月26日他兒子和同學去學校籃球場玩,卻遇到兩位少年不僅甩率把玩蝴蝶刀,還將刀架在他兒子脖子上。

對此,北投警方目前正在調閱校園內監視器畫面釐清,同時追查少年是否有持刀?是否為校內學生,警方也將派員加強巡邏,確保校園安全。

立農國小校長李秋田表示,昨天晚上有看到相關發文,已經與家長聯繫,並調閱監視影像,但還未看到相關資料,會加強與小朋友宣導。李秋田表示,國小校園週末都對外開放,經了解發文家長的小孩非校內學生、是假日到校園遊玩,至於拿出刀械的學生是否為校內學生,也還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