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違建不是卓冠廷說了算 顏寬恒反批:當時不查現在才爆

對於豪宅違建占用保護區土地的質疑,顏寬恒反批說,當時是民進黨執政,卻沒有查處,現在再來烏龍指控,是否說明當時的行政怠惰?(記者張瑞楨攝)

對於豪宅違建占用保護區土地的質疑,顏寬恒反批說,當時是民進黨執政,卻沒有查處,現在再來烏龍指控,是否說明當時的行政怠惰?(記者張瑞楨攝)

2021/12/25 12: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這兩天質疑,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位於沙鹿、龍井交界的莊園豪宅,部分違建蓋在國有保護區內,顏寬恒今天回應說,建築一切按照相關法規法律進行,「違建不是我說了算,也不是卓冠廷說了算,都要交給相關單位判斷」,他反批說,當時是民進黨執政,市長是林佳龍,新聞局長是卓冠廷,為什麼當時不查處,現在又來爆料與烏龍指控,是否說明了當時的行政怠惰?

卓冠廷這兩天質疑,顏寬恒位於龍井區的豪宅莊園有「二次施工」的痕跡,手法跟公保地豪宅(招待所)一樣,此一千坪的莊園豪宅內,違建可能不只一個,從空拍、側拍圖中顯示,有部分違建蓋在國有地的保護區內。

對此,顏寬恒進選幕僚回應說,龍井住宅大門涉及國有地是合法承租,後續也有繳納補償金。至於違建是由市府認定,目前並無違建紀錄。

顏寬恒則於今天出席中市政府舉辦的霧峰民生橋改建動工典禮時,正式回應此質疑,他不悅說,是否違建,不是他自己與卓冠廷說了算,是要由相關單位(指中市政府等)判斷,他還把矛頭反指向民進黨,質疑當時市長是林佳龍,卓冠廷是新聞局長,為何當時沒有查處,反而到了現在再來烏龍爆料指控,是否說明了當時的行政怠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