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岡壩下游無頭屍 初判「脊椎3支骨釘」與落水失蹤賴翁相符

警方在石岡壩下游的消波塊下方發現無頭屍。(民眾提供)

警方在石岡壩下游的消波塊下方發現無頭屍。(民眾提供)

2021/12/20 16: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一名男子昨天晚上在台中市石岡區石岡壩下游約200公尺的溪流抓蝦,因聞到腐臭味,仔細查看,竟在消波塊旁發現一具無頭屍體,因屍體嚴重腐爛,大體外觀表皮明顯已蠟化,疑死亡多時,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今年8月7日在石岡壩上游石角溪落水失蹤的77歲賴男,今日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相驗,發現該屍骨脊椎上有3支骨釘,與賴男特徵相符,法醫分別採取死者肋骨及左小腿肌肉組織,由鑑識中心攜回作DNA親緣關係鑑定,以確認是否為賴男。

東勢分局表示,昨天晚上8點半左右,一名男子在石岡區石岡水壩下游約200公尺的溪流抓蝦,因一直聞到腐臭味,就在岸邊消波塊下方仔細查看,結果竟發現疑似人的手指,上面還爬著蛆蟲,嚇得趕緊報警。

東勢分局獲報趕到現場,另通知119派員到場協助處理,確認為屍體無誤,但因掛附在消波塊下方,初步判定屍體內臟腐蝕,大體外觀表皮明顯蠟化,消防隊將大體抬起後,發現屍體疑嚴重腐爛,頭顱已不知去向。

因今年8月7日,賴男(77歲)在石岡壩上游石角溪落水失蹤,迄今未尋獲,警方不排除無名屍為賴男遺體,經連絡家屬,今日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相驗,家屬表示,賴男曾手術,脊椎上有3支骨釘,而無名屍身上也有3支骨釘,特徵相符。警方表示,法醫分別採取死者肋骨攜回法醫研究所,並採取死者左小腿肌肉組織,由鑑識中心攜回作DNA親緣關係鑑定,以確認是否為落水失蹤的賴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