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進后里麵店 老闆無辜受災

小客車衝進后里區甲后路的麵店。(取自「記者爆料網」)

小客車衝進后里區甲后路的麵店。(取自「記者爆料網」)

2021/12/19 18: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31歲廖姓男子今天(19日)下午涉嫌酒駕,開車行經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時,小客車竟衝進麵店,造成63歲的黃姓麵店老闆被夾在隔間牆中,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派員破壞牆面才將人救出送醫。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3點42分左右,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后里區甲后路有人受傷需救援,立即派遣后里、豐原分隊,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2輛、人員11人前往搶救。

消防隊員到場發現,一輛小客車衝進路邊的麵食館,造成麵店老闆黃男(63歲)受困在麵店與機車行的夾板中,消防隊員使用橇棒將隔間牆破壞後,才順利將黃男救出送醫,黃男四肢多處擦傷,意識清楚,目前被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治療。

肇事駕駛輕傷拒絕送醫,由員警帶回派出所,初步酒測發現駕駛廖男酒測值高達1.24,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現場民眾議論紛紛,直呼天降橫禍,麵店老板很倒楣,還有網友在地方社群臉書「后里幫」表示,小客車肇事前,從加油站出發後一路「瘋瘋顛顛」,好幾次差點撞上其他車輛,且在路口闖紅燈,後來就撞進麵店,真的「太扯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小客車衝進后里區甲后路的麵店,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救援。(取自「記者爆料網」)

小客車衝進后里區甲后路的麵店,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救援。(取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