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斯拉停路邊被撞!「哨兵模式」抓到凶手 竟是無人車…

新北林口停在路邊車格的特斯拉遭後方無人駕駛的Smart撞上,警方查出是Smart車主粗心未拉手煞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林口停在路邊車格的特斯拉遭後方無人駕駛的Smart撞上,警方查出是Smart車主粗心未拉手煞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12/11 16:2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一輛停在路邊車格的特斯拉遭Smart撞上,而Smart裡竟沒人。警方調查發現Smart車主違停且沒拉手煞車肇事,而特斯拉採水性塗料,修復價格較高,雙方因維修費未談妥,衍生對警方處理牛步質疑。

據了解,林口區信義路上月25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Smart呂姓駕駛臨停路邊,下車走進社區,座車也緩緩向前衝撞特斯拉,過程全被特斯拉內建的哨兵模式錄下,特斯拉車主林男收到手機簡訊下樓,赫見愛車竟被無人車撞上。

警方到場,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受理,也對肇事呂男違規停車部分開罰。由於特斯拉採水性塗料,較一般市面上的油性塗料昂貴1.4倍,但雙方疑因保險等程序,尚未達成和解,導致肇事車主粗心犯行曝光,引發外界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