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藉探病辯稱按摩 色男對癌婦上下其手慘了

男子侵犯癌婦被高雄高分院判罪,上訴被駁回定讞。(情境照)

男子侵犯癌婦被高雄高分院判罪,上訴被駁回定讞。(情境照)

2021/12/10 07:33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屏東縣男子阿榮(化名)涉嫌假藉探病,對鄰居罹患癌症婦人伸出狼爪,碰巧被她返家女兒撞見他正在穿褲子,經高雄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月,經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檢方將通知他到案執行。

判決書指出,被告阿榮與被害人小茹(化名)為鄰居、遠親關係。2019年4月16日上午8點多,阿榮攜帶餅乾進入屏東縣小茹住處房間後,見她因健康狀況不佳躺臥在床萌生淫念,涉嫌伸手撫摸其胸部。

小茹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撥開阿榮的手,並出言拒絕,不料他卻變本加厲,脫下自己褲子至膝下,欲強拉她的手觸碰其陰莖,遭到小茹拒絕將手抽回。不久,小茹的女兒返家,撞見阿榮正在穿褲子,立即持手機拍照並追問,阿榮則心虛趁機逃離現場。

屏東縣內埔分局受理報案後,將阿榮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並起訴。

阿榮應訊辯指稱,他帶餅乾去看小茹,見她生病躺在床上疼痛難耐,好意為她按摩小腿,緩解其身體的不適,絕無侵非禮之意。

屏東地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阿榮有期徒刑3年6月,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改依強制猥褻罪,處徒刑10月,並上訴最高法院被判決駁回定讞,屏檢收到卷宗後,將通知他入監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