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上摩鐵偷吃人妻 男星馮光榮:去開導她一下絕未偷情

藝人馮光榮被控偷吃人妻,今日至新北地院出庭。(記者王定傳攝)

藝人馮光榮被控偷吃人妻,今日至新北地院出庭。(記者王定傳攝)

2021/12/08 17:2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許姓男子指控藝人馮光榮與他的前妻郭女偷情,兩人曾赴汽車旅館及在馮光榮住處發生性行為,提訴求償100萬元;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馮光榮否認偷情,堅稱因郭女訴苦遭家暴,擔心她想不開,「造成一輩子後悔」,才會去摩鐵關心開導,一下就離開,沒有發生性行為,郭女亦未在他住處過夜,全案辯論終結,訂於12月間宣判。

對於馮光榮辯稱因郭女訴苦遭家暴一事,許男今日受訪時強調:「並無此事」。

從事餐飲工作的許男指控,他與郭女結婚16年育有3子女,但去年間,他在郭女手機中發現,她與馮光榮有曖昧對話:「你好、你好漂亮、「好可惜呀,這麼美這麼早結婚」,經追問後,郭女承認外遇,兩人因此在今年1月離婚。

許男指控,去年8月間,馮、郭2人曾赴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摩鐵約會發生性行為,同年7、8月間,亦2度在馮光榮住處過夜發生性行為,求償100萬元。

新北地院今下午開庭,馮光榮自行出庭,許男則委由律師出庭;庭訊中及庭訊後受訪時,馮光榮均堅稱,他與郭女是透過網路結識,郭女常訴苦遭家暴等事,他勸郭女:「多為孩子著想、不要離婚、多為家庭著想」,郭女經勸說後有回家,沒多久又發生爭吵。

馮光榮雖坦承有前往摩鐵,但解釋說,自己有在吃藥、精神狀況不好,能體會郭女遭家暴等事也很痛苦,當天她又跟娘家鬧翻,擔心郭女想不開,當下沒想太多,決定前往開導,一下就離開,絕無發生性行為。

馮光榮並強調,郭女絕對沒有來住過他家,如果真有,何必去摩鐵?他並說,兩人已許久沒聯絡,自己被告後,才詢問郭女發生什麼事情,郭女表示道歉,且本案刑事部分已不起訴。

馮光榮還說:「我沒有後悔被告,如果當初那女生真的想不開了,才會後悔一輩子,我這些年來身體出狀況、感情有問題、工作不順利,靠著運動、念經、吃藥走過來」,因此默默幫助身邊很多朋友。

對馮的說法,許男的委任律師則在庭訊中質疑,馮光榮坦承自己前往摩鐵與已婚女子見面,而非公開場合,不符常情,亦已逾越一般正常朋友往來範圍,侵害許男配偶權;全案訂於12月間宣判。

此外,馮光榮面對法官詢問工作收入狀況時,他則說,自己原本在教游泳,但因疫情關係,工作停擺,年收入約20萬至30萬元。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