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毆妻虐子》受暴妻痛喊:看著警車離去…即被掐脖、後腦勺著地

受虐王女再跳出來痛喊,眼睜睜看著警車離去,隨後她就再被粘男暴打。(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圖經變色處理)

受虐王女再跳出來痛喊,眼睜睜看著警車離去,隨後她就再被粘男暴打。(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圖經變色處理)

2021/12/06 12:3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粘男毆妻虐子引發社會憤慨,受暴王女今天再度出面指控「眼睜睜看著警車離去」,她到馬路上拚命揮手,但警車就是沒有回頭,等警車離去,她就立即被丈夫掐脖、後腦勺著地,鄰居圍觀也沒有人出手相救!

鹿港警分局今天再度火速回應王女指出,到場處理柳姓、方姓員警在場待了9分鐘,打手機完全聯絡不上王女,也敲門呼喚,但王女都沒有露臉,直到接到車禍通告,才離開現場,根據警方勘驗員警的密錄器,員警確實有受理報案。

警方強調,王女指稱「眼睜睜看著警車離去,拚命揮手但警車就是沒有回頭」一事,警車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因為時間久遠關係,影像已經洗掉,但員警當時並未發現王女在大馬路跟警車揮手;但因為依照規定家暴案件必須在24小時內通報,因此,柳員記申誡一次,陪同的方員劣蹟一次,而王女打電話到派出所指定由勤區胡姓員警接聽電話,胡員也劣蹟一次。

王女今天強調,她當天會打電話到派出所,就是因為粘男罰她從樓下搬大理石到樓上長達2小時,她害怕折磨完又要打人,剛好粘男要到前門處理狗籠事情,她馬上把前後門鎖起來,把粘男關在外面,然後跟小孩跑到樓上,再用床板擋在門口。

王女說,胡姓員警請共同友人阿清來處理,阿清確實有打電話給她,還跟她說警察到了,趕快開門,她確定員警到場,告知阿清移開床板需要一點時間,等她下樓開門時,警車就開走了,她眼睜睜的看著警車開走,她馬上跑到大馬路上揮手,警車都沒有回頭。

王女說,當警車完全離開後, 粘男就當著鄰居的面動手掐脖子,讓她後腦勺著地,鄰居都不敢幫她,只有人把小孩抱到他家,然後把門上鎖,她看到小孩安全了,才繼續跟粘男周旋。

不過,警方也強調,王女在報案隔日就去驗傷,根據驗傷單的受傷部位,與王女陳述並不一致,這部分將會再予以釐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