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奔飯店收拾林秉樞物品 「一對男女」身分曝光與陪躲長髮女有關

檢警續追高嘉瑜家暴案,今天凌晨在施暴房內帶回一對受託帶走林嫌飯店內物品的男女。(本報合成)

檢警續追高嘉瑜家暴案,今天凌晨在施暴房內帶回一對受託帶走林嫌飯店內物品的男女。(本報合成)

2021/12/03 10:36

首次上稿:10:13
更新時間:10:36(新增2人身份)

〔記者王定傳、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檢警偵辦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持續追查「白色豆腐頭」隨身碟下落,專案小組發現一對吳姓男女向飯店櫃台表示,受託帶走林嫌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內的物品,經檢察官指示,警方在2人入房時逕行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將2人列為關係人,帶回警局詢問,事後請回;至於相關證物為何,檢警不願證實為何物。

據了解,前往飯店的2人均姓吳,他們表示因林嫌積欠5天的房費,今日是飯店方通知的最後退房日,因而受託前往收拾林嫌個人物品。傳出2人是林嫌被捕當天與林嫌同房的吳姓女子的姐姐與弟弟,但檢警均不願證實。

為釐清案件,承辦檢察官於昨日8時許指示板橋警分局,請專案小組員警至板橋馥都飯店調閱監視器,過濾林嫌被拘提後,有無人員進出林嫌入住房間。

今日凌晨2時15分,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時,有一對男女向飯店櫃台表示受託帶走房內物品,因情況急迫,非迅速搜索,24小時內證據有偽造、變造、湮滅或隱匿之虞,經檢察官指示,警方於2人進房時執行逕行搜索。

檢警搜索工作於今日凌晨3時50分執行完畢,2人隨同返回板橋分局偵查隊製作證人筆錄,經檢察官閱覽筆錄後,於6時許指示請其離去。

檢警表示將積極追查本案,並在不影響案件偵辦的情形下,依相關規定適度對外說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