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筍子遭竊不滿警方太慢來 莽男打110嗆「放火燒警局」

筍子遭竊不滿警方太慢來,莽男打110嗆「放火燒警局」,被桃園地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2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筍子遭竊不滿警方太慢來,莽男打110嗆「放火燒警局」,被桃園地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2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2021/12/02 12:4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52歲許姓男子因種植的筍子遭竊,不滿警方未迅速處理,竟接連恐嚇「放火燒警局」,日前被依恐嚇公眾罪判處2月徒刑,可上訴。

許男有公共危險前科,去年6月2日上午,他發現種植的筍子遭竊,遂到桃園市蘆竹區某超商,以公共電話撥打110報案,因不滿警方未依其要求迅速到場,又接連以電話恐嚇蘆竹警分局勤指中心員警「如果40分鐘警察沒來,我不會再打110了,我會直接放火處理了」、「我沒有看到警察我就很憤慨了啦,搞不好我會放火去燒警察局」、「我等15分鐘,超過我就放火燒派出所」。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到許男,並有報案電話錄音等證據,桃園地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他2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