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林秉樞帶風向洗白遭起底!台獨機關槍:被騙誤信其說法

新北檢偵辦林秉樞(中)疑似家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收押禁見。(資料照)

新北檢偵辦林秉樞(中)疑似家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收押禁見。(資料照)

2021/12/02 10:5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受傷照片怵目驚心,令人不捨,引起各界關注,卻有一名PTT網友「CrazyWinnie沒品維尼」發文,疑似幫林秉樞洗白帶風向,一開始就是他先在PTT上PO文爆料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大鬧靈堂,沒想到其身分被起底,是人稱「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他今天強調自己也被林秉樞所騙,誤信說法才會發文。

「CrazyWinnie沒品維尼」指控馬文鈺到林秉樞母親靈堂上發傳單亂場,馬文鈺後來發聲明表示傳單都被殯葬業者收走轉交林男,質疑「瘋狂維尼」怎會有傳單?高嘉瑜昨也幫馬文鈺說話,強調他只是去送傳單,並沒有影響儀式進行。

李柏璋坦言確實受人所託幫林秉樞發文帶風向,但也是被騙誤信林的說法,自己原本不認識林秉樞,只是一名要好、在台南政商關係良好的朋友找他,希望能幫忙林秉樞,他才會和林聯繫。

李柏璋表示,林秉樞當時說事件起因是馬文鈺鬧事,還提供高嘉瑜自白書,在比對筆跡後,他認為和高嘉瑜字跡差不多,才會誤信林的說法。

李柏璋說,後來更多證據出來,加上高嘉瑜本人也出面說明,才發現自白書是被威脅寫出來,他和好友都被林所騙,整件事情其實就是這樣。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