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施暴高嘉瑜被收押 林秉樞稱「睡眠障礙」住北所「名人套房」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家暴的林秉樞,被羈押禁見後,入住台北看守所「忠三舍」。(資料照,本報合成)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家暴的林秉樞,被羈押禁見後,入住台北看守所「忠三舍」。(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12/02 09:2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一案,新北地檢署昨複訊後,以林秉樞涉犯妨害風化、妨害自由、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及恐嚇等多罪,有逃亡、串滅證及再犯之虞,聲押禁見林秉樞,新北地院今凌晨准押;據悉,林秉樞進台北看守所後向所方聲稱有「睡眠障礙」,被安排與詐欺犯同一舍房,入住淫魔李宗瑞也住過,有「名人套房」之稱的「忠三舍」。

林秉樞今天凌晨被羈押禁見後,現已在台北看守所渡過一夜,他被安排在關過前總統陳水扁等高官巨賈,以及淫魔富少李宗瑞也住過,有「名人套房」稱號的「忠三舍」,與他同一舍房的是犯下詐欺案入監的罪犯。

據了解,林秉樞入監後向北所指出,他平時有睡眠障礙,有自備一些藥品,北所將嚴格檢視相關藥物的安全性;此外,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清粥小菜,有薑片、紅豆棗等2碟小菜,林秉樞已吃過早餐,情緒平和,沒有任何異狀。

台北看守所主要有八大棟舍房,分別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等8舍,每一棟舍房均有3層樓,被稱為名人套房的「忠三舍」以及「孝三舍」,則分別位於該棟舍房的頂樓,負責收容被羈押禁見的被告,舍房共有81間。

關於林秉樞涉案情節,檢方已掌握被害者高嘉瑜的指證,認定他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的嫌疑重大,有搜索必要,前晚深夜10點多向法院聲請搜索,法院於前晚11點多核准搜索票,檢方複訊後考量他平日住在飯店,居無定所,以有逃亡及串滅證之虞將他聲押禁見。

法官則認為,林秉樞涉犯傷害、恐嚇等罪,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有湮滅證據及勾串證人之虞,且有反覆實施恐嚇犯行之虞,而有羈押必要,應予羈押並禁止見接通信。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